关于嘉兴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园暑期安排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5     点击数:    打印


 

各入驻项目团队: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嘉兴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园暑期安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暑期装修工作,2022618日园区暂停运营,开园时间将提前一周在钉钉群通知。所有项目团队成员须于2022618日上午12:00前整理好贵重物品有序离园,如有特殊情况,请6月17日前至融信楼3楼创业服务大厅与陈老师联系。

二、各项目团队在离园前,请对各自工位或独立办公用房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与卫生检查,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及大扫除工作,离园时必须关闭所有电源,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园区。

三、各项目团队在返园后,也请及时到创业服务大厅备案。

 

顺祝大家假期愉快!

 

 

创业学院

                     2022年615日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