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大学,学校把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与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准确定位,立足地方,着力寻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结合途径,坚持“规划、文化、孵化”的建设思路,逐步形成了适应学生个性化成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201305月,学校成立创业教育中心,201511月,在原创业教育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独立建制的创业学院,学院不断汇聚地方创新创业资源,制定并实施了《嘉兴学院》,打造了“入门•激发—专业•深度—行动•实践”递进衔接的创业教育体系,构建融合实验、实习、实训三个环节和创意、创新、创业三个阶段为一体的“三实三创”实践教学体系,逐步形成了适应学生个性化成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创业教育运行格局。目前,在创业教育全覆盖的前提下,学校层面有重点的“育成班”,学院层面有结合学科特点的创业实验班,研究所层面设置了学生创新创业小组,全校创新创业氛围浓厚。

20156月,学校成为由清华大学发起的“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首批联盟成员;20164月学校成为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培训基地。20167月,学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与省内16所高校共同发起成立“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201612月学校成为嘉兴市本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嘉兴市科技孵化器。201712月,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20185月,入选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20209月,获批“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