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存艺文创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0-31     点击数:    打印

嘉兴存艺文创有限公司针对特色文化进行创意创新,以嘉兴红色文化研究宣传、创意设计、产品研发为主要方向。公司成员具备丰富的制作插画、画册、包装、动画设计的工作经验,同时,具有两年的墙绘实践经验,对外接手各种形式墙绘,接受范围广,并且已有自己的大量优秀作品,在本地已有一定的市场与影响力。

存艺成员具有独特的设计创意理念,有目标有计划得进行技术性的创作与创意活动,致力于推动嘉兴红色旅游文化,专注于特色文化与当下生活方式的融合,为这个年代创造具有文化亲和力的生活价值观。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