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大学拟推荐上报202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12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有关项目组: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的通知,2024年我校可向省级主管部门推荐202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37项。

各二级学院组织申报评审,学校对37个备案类项目进行审核,均符合申报条件,拟以嘉兴大学名义向省级推荐报(见附件2024年新苗拟推荐项目清单”)。

公示时间:2024312-31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地点: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融信333室)

联系方式:于老师  83640359  



校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