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纺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创新大赛专题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28     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大赛项目质量3月26日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孙金毅老师大学生创新大赛参赛项目进行指导,会议由材纺学院创客空间辅导员马保国主持。 

 

学院8个参赛项目组的团队成员参加培训会依次展示了各自的参赛项目,孙金毅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各参赛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本次专题培训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和指导,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业激情,更让他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实现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就”的成长目标。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