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风立一行莅临材纺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18     点击数:    打印

3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风立一行莅临材纺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大宏、大学生创新大赛骨干指导教师秦益民颜志勇、韩万里、洪新球等老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秦益民教授代表指导团队今年的参赛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参赛经验分享,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分别就大学生创新大赛参赛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孙大宏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黄风立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大学生创新大赛的组织开展。他提出,学院要进一步结合学科专业特色,鼓励更多的师生加入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中来,进一步挖掘优秀项目,凝练创新创业特色品牌。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