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育成讲堂第51讲|浙江工商大学费玉莲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电商类竞赛辅导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18     点击数:    打印

3月15日下午,育成讲堂第51讲在梁林校区兴政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办公室副主任、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副教授、人社部创新创业培训专家、浙江省青年创业导师费玉莲应邀主讲题为“新形势下电商类竞赛项目的培育与指导”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到会主持讲座。

   

费教授重点围绕竞赛选题、竞赛组团、文档撰写、PPT制作、现场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在选题上可以结合行业特点,院校、地方特色;在团队组建上要进行跨学院、跨专业合作;在文档撰写和PPT制作上要赋有逻辑,内容应简洁明了、突出重点;在现场展示环节参赛者要着重把握对现场的控制能力、项目熟悉度等。

此次讲座,费教授深入浅出的示例阐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会同学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了本项赛事。同时也为我校后续的创新创业培养事业提供了重要指引方向。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