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四十三讲:终身学习和创业创新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08     点击数:    打印

428日下午,浙江崋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院长,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98级校友高强应邀作客育成讲堂第四十三讲,作题为《终身学习和创业创新》的主题讲座,在校师生约300人参加。本次育成讲堂由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高强结合个人成长与创业经历,系统地向同学们讲述了终身学习的优点和方式、创业基础及行动等。他勉励同学们,在日新月异的当下,如果不懂的终身学习,没有创新意识,必然会被时代抛弃。他希望大家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重视业余时间的学习;在创业时打好基础、做好准备,才能走得更长远。

此次讲堂,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将创新作为一种优良作风。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在广大师生中营造浓厚氛围,让终身学习和创新成为自觉、成为日常。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