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三十八讲:商业模式与案例分析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04     点击数:    打印

113日下午,团中央第二批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陈松教授应邀作客育成讲堂第38讲,为近300名师生作题为“商业模式与案例分析”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

陈松从商业模式案例解读、“互联网+”与“小挑”解读、创业项目选题与打磨等方面深度剖析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之间的逻辑联系。他结合多年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和培训经验,运用多个经典获奖案例,详实生动地讲述了创新创业活动需要具备的竞赛精神、过程考验和团队合作。

本次讲座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对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帮助学生打开创新创业大门、启发教师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