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三十九讲:说说那些毕业之后的事儿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8     点击数:    打印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126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2009届毕业生周海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导师、国际创伤生命支持ITLS导师、国家心理级咨询师,应邀作客育成讲堂,为三百余名学弟学妹分享题为“说说那些毕业之后的事儿”的感受。此次活动由创业学院主办,医学院承办。

周海斌从在嘉兴学院的学习感受,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的成长历程,后又突破自己尝试新领域为序,将自己成长经历中的所见所感,用幽默风趣又发人深省的语言分享给大家。他强调创新永远是保持竞争力的核心,在谈到如何发表文章、如何结合专业领域著书,在毕业13年内发表多篇文章,成功申请几项专利,还出版医学科普小说《急救那些事儿》、《知肠晓胃》等,都向同学们证明创新才是前进路上的不竭动力。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周老师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鼓励每一位同学勇敢攀登更高的山峰。

本次讲座直击每个大学生心中的成长困惑,让每个大学生思考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脚下的步伐也将更加坚定。学校也将更加努力地搭建平台,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