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三十五讲:如何用“好模式”开启“好未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6     点击数:    打印


1125日下午,琦迹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国赛决赛评委金国巍应邀作客育成讲堂第35讲,为近500名师生作题为“如何用好模式开启好未来”的云讲座。此次云讲座由创业学院主办、经济学院承办。

云课堂上,金国巍结合自身在投资银行、战略咨询、股权投资等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基于创业实践和创业大赛育人为本的理念从商业模式“四要素”切入,通过拼多多、滴滴出行等典型的成功案例,深刻剖析了商业模式、沟通模式、心智模式、思维模式、人生模式的核心要义,同时从宏观、中观、微观三维度出发阐释了何为好未来,并建议同学们要专注自身专业、踏实开展实践、提升综合能力。在互动环节,他与同学们关于专业与互联网+大赛如何融合、项目负责人在大赛中起到的作用展开深度沟通交流,结合新模式、新品类、新人群,希望同学们要有极强的责任心、加强团队协作与沟通、学会运用资源整合,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此次云课堂案例丰富、理念新颖,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