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于做好2023年嘉兴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18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有关项目组:

我校2023立项的嘉兴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将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23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国创”项目,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方式

1.项目组自查:各项目组及指导教师根据项目进度表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包括已完成的工作与任务书计划进度的对比情况;项目取得的初步成果(填写《附件2:项目成果表》和《附件3中期检查报告),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2.学院组织评审:学院评审形式、时间、地点自行决定。

3.学校进行网上审核。

三、中期检查重点

1.项目进展情况;

2.项目取得的初步成果已取得的论文专利等成果在实践教学平台→学生成果模块登记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财务实际报账经费);

4.项目后续工作计划,能否顺利结题。

四、各项目报送学院材料、时间

各项目组应按照项目所属学院的要求,2024年4月1日前提交附件2和附件3接受学院“中期检查”

五、学院报送学校材料、时间

1.材料:学院评审结束后,将附件2和附件3(电子档和纸质版)按类别、项目顺序进行汇总,汇总表以“学院”命名。

2.报送时间:2024年4月15日前报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融信楼333室)

六、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上填报工作

1.学生(项目负责人)填报时间:2024年4月15日前,请务必在此期限内申报完毕。

系统填报内容包含:2次季度报告+中期检查报告,详细操作步骤详见附件4: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填写步骤》

2.指导教师审核时间:2024年4月20日前,请务必在此期限内审核完毕。

1)登录“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114.220.75.43:98/Index。

2)选择学校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和密码后登录,初始账号为一卡通号、密码为则初始密码为“账号@cxcy”。

3.学校审核时间:指导教师完成审核填报后,学校管理员在2024年4月25日前完成审核。

联系地址: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融信楼333室)

联系方式:于老师 83640359

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