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备战省“互联网+”大赛决赛师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21     点击数:    打印

  7月21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看望慰问学校备战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师生。
  卢新波向暑假留校备战的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冒着酷暑、认真备赛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备赛情况,现场观摩了项目代表路演展示,并对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指导。

  卢新波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展示高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相关团队以最好水平参加比赛;指导老师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训练、科学备战;参赛学生要坚定信心、认真备赛、沉着应战,力争以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展现红船旁高校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参赛师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我院左军院长、陈致远副院长及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