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18     点击数:    打印

为提升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参赛指导水平,提升教师双创教学能力,充分发挥竞赛育人作用,717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礼楼303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专题座谈会,特邀北京理工大学罗庆生教授开展指导交流,学院院长朱耀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琨、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创业学院教师、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参加会议。

首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代表进行项目路演,罗庆生教授针对项目陈述做了详细分析和专业点评,并对PPT的逻辑凝练、细节处理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同时,与会教师根据自身项目情况积极开展交流,罗教授针对项目实际依次进行指导,并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和优化方案。罗教授指出,创新创业大赛中项目的顶层设计至关重要,要充分突出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结合大赛评审规则在四个维度和引领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精心打磨参赛项目。

本次创新创业专题座谈会,不仅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参赛水平,同时帮助项目指导教师重新梳理思路,激发了教师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将更好地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