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嘉兴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赛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10     点击数:    打印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以高校服务乡村振兴为中心的重要赛事,在全国率先探索出真题真做、“政校企村”四位一体助力乡村振兴的浙江模式,搭建起高校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模式和实践育人的新平台,成为实现教育链和产业链融合创新的典范。

嘉兴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赛由创业学院组织实施。本次大赛有来自平湖师范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在之前院赛比赛中脱颖而出的37支队伍参赛。

910日晚1800,在学生活动中心比赛正式开始,37支队伍按照招标村一组、招标村二组、自选村分三个赛场同时进行,评委由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领导专家组成,每个赛场有三位专家评委,每组学生有6分钟风采展示以及4分钟答辩时间。

整个比赛历经3个小时,经过诸位选手的激烈角逐和各位评委的慎重选择,嘉兴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结果出炉,因名额有限,有10项招标村项目和5项自选村项目获得报送省赛资格。祝愿获奖的队伍再接再厉,在省赛中创造佳绩。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