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08     点击数:    打印

7月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最终获金奖5项,银奖13项,铜奖9项。学校荣获高校先进集体奖、优秀组织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

信息工程学院报送的项目《聚能科技——电池高性能化“赋膜者”》、生物工程学院报送的项目《若土有稻——下一代水稻育秧基质行业标准引领者》、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报送的项目《益志新材料-抗病毒冷链包装材料领航者》荣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金奖;平湖师范学院报送的项目《品非遗,绘传承——趣玩非遗巧制绘本工坊》和《活布生艺——打造创新拼布,弄潮美育课程》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商学院报送的项目《“粽”横江湖》荣获最佳乡村振兴奖;《品非遗,绘传承——趣玩非遗巧制绘本工坊》荣获最佳人气奖。

自去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各学院认真组织参赛,在初赛阶段共收到109项项目作品,我校经校赛初赛与决赛共推选26项项目参加省级网评,并经网评有19项项目目入围省决赛。

临近决赛,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张琦来到答辩现场亲切慰问参赛师生,陆军详细了解项目的备战情况,现场聆听团队的答辩演练,就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细致、专业的指导,并鼓励项目选手们多提炼,多思考,争创佳绩。

备赛期间,创业学院牵头组织了6期大赛训练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计划财务处、网络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为训练营和竞赛期间的通讯与电力保障、设备维护、赛场服务做了大量工作。

全国赛将于10月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聚能科技——电池高性能化“赋膜者”》等9个项目入围国赛,希望各项目在国赛中赛出风采,努力为嘉兴学院争光添彩。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