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大手牵小手,编程助梦,青春同行”——嘉院学子助力乡村中学编程教育第一阶段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07     点击数:    打印

64日下午,嘉兴学院创业学院Roblox乡村振兴学生实践团队在凤桥中学第一阶段公益授课圆满结束。通过这一学期的课程,嘉院学子依托Roblox平台,践行玩中学的教学理念,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编程热情,还锻炼了大家的编程思维。

凤桥中学的张校长感慨地说:农村的孩子在编程方面大部分没有基础,就像一张张白纸,我们学校十分重视孩子们的编程教育,但苦于没有这方面的专业力量,感谢嘉兴学院创业学院Roblox项目的支持,培养了孩子们对于编程的浓厚兴趣,希望今后能与嘉院有进一步的合作,假以时日,孩子们肯定能出成绩的。

活动尾声,团队导师顾小军以及Roblox项目成员为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奖品:Roblox项目联合孵化者校园VC创始人殷建松老师的著作《从零到英雄:互联网··三步走》。希望有更多热爱编程的同学们加入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为嘉院Roblox团队助力乡村中学编程教育第一阶段画上圆满句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