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开展期末教学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24     点击数:    打印

6月23日下午2点,创业学院举办了期末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创业理论与实践研究所所长顾小军主持,陈致远副院长和教务办于磊老师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从大一学生对于创新创业课程和活动的理解,从学生角度来看线上线下教学各自的优劣,到创业基础课程的内容、架构、课堂开展形式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同学们通过与老师之间沟通交流,对创新创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在会议结束后还主动留下来与老师进一步交流;同时创业学院老师也通过座谈会了解了Z世代大学生学习方式、途径及课堂教学方法的喜好等学情,为以一流课程为建设目标的嘉兴学院创新创业类课程教学创新和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