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纺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指导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1-29     点击数:    打印

为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鼓励师生积极备战第七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充分挖掘项目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参赛水平,2021年1月27日,材纺学院邀请创业学院院长左军教授于闻道楼419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做项目培育指导,学院10余名教师参加学习交流。

与会教师就各自项目简介、产品服务、技术原理、行业分析、竞品分析、发展规划、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致介绍,并就困惑的问题与项目短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左军院长针对老师们的项目给予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并结合多年竞赛经验,给老师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老师对左院长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深表认同,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备赛,修改文本,完善项目,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