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05     点击数:    打印

为做好浙江省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培育工作,3月4日,学校在越秀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校长陆军通过视频连线主会场,分别听取了各分院大赛负责人汇报大赛项目的培育和挖掘等工作,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艾宁、创业学院院长左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创业学院院长左军汇报学校整体项目挖掘与培育工作推进情况。之后各学院汇报学院层面大赛工作的推进情况,包括毕业5年以内的校友企业及教师创办企业情况的梳理、目前种子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拟采取的解决方案。

陆军认真听取了汇报,不时与二级学院进行交流,在谈到红船精神的宣传推广时,他提议“商学院可以联合红船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研究宣传红船精神和党史教育的项目。中国人要学习党史,外国人也需要,而且商机无限。”

陆军作了工作布置。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我校承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一重大赛事事,体现出省教育厅对我校前期工作的肯定。“互联网+”大赛是一个非常综合的赛事,它需要各个学院共同配合,以原始或技术创新为切入点,融合策划、运营、融资等各方力量,促成创新转化。因此,它是培养学生从学校融入社会的一个很好的途径,它与国家战略发展、与培养学生、与提高学校层次水平都是息息相关的,这也是为什么国家和地方如此重视大赛的原因。今年我校承办大赛,我们要做好两件事,一是要承办好大赛,二是要重在参与、借机成长。要做到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创业学院要根据学校实际制定大赛目标,有组织促进跨学院合作,形成更规范有效的组织管理,促进师生更好发展。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