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指导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0     点击数:    打印

为更好的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2021年3月9日上午,数据科学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指导会,邀请爱才集团校企合作总监、“互联网+”省赛评委黄春华为学生师生进行专业指导和答疑。院党委书记战昕、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出席会议,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黄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并用生动实例剖析大赛重点。之后,与各个项目组的师生展开一对一的交流与分享,进行专业指导。最后,战书记强调,嘉兴学院作为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省赛承办地,为师生提供了很好的主场优势,希望大家能发挥好自身专业特色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比赛当中。

通过本次指导会,与会同学收获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经验,加深了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对创新创业的热情。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