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上获得优秀论文奖并被邀请进行经验分享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22     点击数:    打印

2021年3月18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盛大召开。会议历时三天,来自全国各成员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700多人参加了大会,共同探索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推动专创融合、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开展资源共享,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我校刘清泉老师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综述——基于CiteSpace的文献可视化分析》及陈致远老师的《双创教育视阈下高校众创空间建设研究》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和入围奖。

在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论坛,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以《以红船精神为引领 培育创新创业生力军》为题进行主旨演讲,详细介绍了我校将红船精神融入双创教育,构筑“三实三创”实践发展的模式及取得的成效,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受到了参会代表的称赞。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国内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织、共同发起成立,其宗旨是联合成员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探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13783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