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21     点击数:    打印

4月21日 下午 14:00,在梁林校区14号楼214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项目动员会,副校长张琦、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各学院分管大赛领导及辅导员、校赛30强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与了活动。动员会由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王卫红通过钉钉连线的方式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新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第二部分由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对嘉兴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在座的师生通报了下一阶段大赛项目打磨工作的整体安排。

最后,副校长张琦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以赛促学,在“学”上下功夫。希望同学们在大赛中学习新知识、汲取新思想,激发创造力,不断推动创新,让知识转化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蓬勃力量。二是落实以赛促教,在“教”上下力气。希望老师们发挥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尊重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规律,研究创新创业教育的着力点和突破点,锻造过硬师资队伍。三是落实以赛促创,在“创”上出成果,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希望师生们通过大赛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涌现更多创新创业成果。

会议还举行了大赛项目咨询团专家顾问聘任仪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