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琦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06     点击数:    打印

4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琦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创业学院副院长陈致远汇报了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院长左军重点汇报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我校校内比赛及项目打磨的的进展情况。

张琦对近年来创业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整合资源、打造品牌。要继续深度融合发展,以更高的要求定位发展,探索出一条理论教育到实践孵化的新路径;二要培养年轻干部,完善创新创业工作考核体系,加大部门协同;三要在红船精神引领下,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