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二十讲:大健康视野下医学多学科的融合和创新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1-02     点击数:    打印

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下午,由创业学院主办医学院承办的育成讲堂第20讲正在梁林校区13号报告厅举行。此次的演讲嘉宾是浙江省医学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省科协常委骆华伟先生。 

骆华伟先生首先向在座各位同学介绍了“健康中国”这个国家战略。分别从四个方面:健康环境、健康生活、健康覆盖、健康产业讲述了什么是健康中国。还分析了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思路,从医、养、健、智四大板块和医疗服务、健康养老、健康管理、健康信息、健康旅游和文化、医疗装备和机械、药品和健康食品、体育健身等八大领域全面地讲解了医学的创新。还为同学们解答了新公共卫生和传统公共卫生的差异。最后骆先生讲到如今是一个医疗迅速发展的时代,人人享有健康这个美好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非常感谢本次演讲嘉宾骆华伟先生给我们带来这样一个寓意深远、受益匪浅的讲座。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