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二十四讲:医路风景,串联梦想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4-29     点击数:    打印

4月28日下午14:00,嘉兴学院育成讲堂第二十四讲在梁林校区一号楼321顺利举行。浙江绿城心血病医院院长、杏香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沈法荣担任本次主讲人,医学院副院长黄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参加本次讲座,医学院副院长黄嬛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本次育成讲堂沈法荣从选择、坚持、创新、回归四个方面分享了他作为医者的经历和体会。沈法荣说选择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但是要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努力和坚持,坚持学习、坚持勤奋、坚持谨慎、坚持真相、坚持交流、坚持微笑,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喜欢的模样。真诚、善意做人,精致、完美做事,这是医者本质,沈法荣说无论这个世界如何,都要回归医者初心。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

选择医学可能是偶然的,但一旦选择了,就必须用一生的忠诚和热情去对待。愿追逐梦想的嘉医学子们,不管今后在哪个学科领域,都要不忘医者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梦想的足迹。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