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二十五讲:人的成长需要自驱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0-11     点击数:    打印

10月10日下午,知名校友、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著香女士应邀作客育成讲堂第25讲,为200多名师生作题为“成长需要自驱力”的演讲。本次活动由创业学院、校友办联合主办,商学院承办。校友办副主任徐进主持活动,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代表学校向朱著香校友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

朱著香,毕业于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我校前身之一)1988届财会851班,工业财务会计专业。高级会计师。1989-2001年历任中国有色金属进出厦门公司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01年至今,任职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成功主导万里石在A股深交所上市,成为石材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

演讲中,朱著香从创造更多的附加值,获得重任、树立人生目标不要自我设限、主动寻找机会和平台、直面挫折和压力、大学期间的准备等六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挖掘自身的潜力,让自己跑起来,态度要百分百的投入,要有一种非做不可的使命感。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年轻学子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踏踏实实做好准备,敢于和善于把握自己的命运。最后,朱著香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勉励大家要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在现场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朱著香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