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与嘉兴海广兴市场签约暨育成讲堂第二十六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0-25     点击数:    打印

10月24日下午,越秀校区教一253举行了嘉兴学院与海广兴市场签约仪式。海光兴水果市场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胡孙飞、范晔、运营部经理李步想、财务部经理徐瑛、电商部经理陶易等一行参会,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左军、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社会发展合作处副处长徐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创业学院副院长陈致远主持。

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对海广兴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创业支助金及提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行为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她表示,期待双方开启校企合作,加大交流力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实现产学研创协同发展。

胡孙飞在致辞中对海广兴市场做了简短的介绍,并提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果二代”正成为一个可期的行业。他表示,此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共同开展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搭建创新人才培养平台的建设,他同时也希望我校将优先为海广兴拓展海外市场输送优质人才。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高层次人才交流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签约仪式中,海光兴财务部经理徐瑛作为代表为我校创客教育基金捐赠了10万元,所有款项将致力于培养优秀创客、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学生出国游学等。

签约仪式后,创业学院举办了育成讲堂第二十六讲,广州惠鲜公司CEO方若鸣作为主讲嘉宾为在座的师生作了“海归医学博士的水果创业之路”的精彩讲座,互动环节,激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同学们表示,讲座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激发了创业的好奇心,希望能更进一步的学习有关创业知识,在学校先行实践实训,为今后创新创业奠定基础。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