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二十八讲:透视商业竞争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5-25     点击数:    打印

5月24日下午,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天使伙伴专项基金总监刘康成应邀作客育成讲堂第28讲,为近千名师生作题为“透视商业竞争”的云讲座。此次云讲座由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创业学院副院长陈致远主持讲座。

云课堂上,刘康成运用生动详实的案例,立足创业者和顾客两大视角,结合自己多年的积累和感悟分别从需求和创新、客户和市场、业务本质的变化和商业模式的变化、产品和服务的变化等多维度为同学们剖析商业竞争的本质,以期对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有所启发。在最后的互动答疑中,同学们提问踊跃,刘康成一一作了详细解读,对同学们提出的连锁企业的服务标准化管理、个人思考维度的提升等思考表示赞许。此次云课堂,同学们为刘老师精彩的报告点赞25000余次。

 

刘康成,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天使伙伴专项基金总监,国家新闻出版署校企合作创新实践基地的特聘专家,上海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专家,出版著作《蛋生~一个创业团队从无到有的逻辑》、《创业该有的逻辑~致大学生创业者》。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