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讲堂”第二十九讲:创新思维的培养与创业机会的识别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6-05     点击数:    打印

6月4日下午,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沃领创投创始合伙人、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刘祖宏应邀作客育成讲堂第29讲,通过线上云讲座的形式作了题为“创新思维的培养与创业机会的识别”的精彩讲座,近千名师生参与并互动。本次讲座由创业学院主办,生化学院承办。

刘祖宏通过创业实践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互联网+”大赛所了解的学生情况,以乔布斯、马斯克等生动创业案例,从剖析未来最需要的能力素质,由此带领同学们审视自我,窥探个人所擅长的能力分析。讲座中,增加了许多趣味性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在问到“同学们认为未来产业是什么”的时候,同学们纷纷回答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物联网、环保能源等。

讲座末尾,刘祖宏鼓励大家创变从现在开始,即刻行动!讲座在同学们一片点赞中结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鼓舞。

C6A6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大学融信楼三楼
电话:0573-83640371

友情链接

学校微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2021  Jiaxi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trepreneurship 嘉兴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